我院举办2022届物流工程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4 15:10:50    点击数量:

5月13日下午,我院物流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线上举行,此次招聘会有2018级、2019级物流工程专业143名学生参加,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河北顺丰速运冀州区、河北顺丰速运华北分拨区和河北首衡集团三家用人单位,共提供60多个职位。会上用人单位从企业文化、人才培养、人员晋升、岗位介绍、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毕业生也向有意向的企业咨询用人要求和标准。

截图6

新发地招聘截图6

会后,参会企业对物流工程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表示了肯定,也期待学生们能够在本企业找到理想的岗位。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