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凤凰教育集团联合举办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企业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6 16:42:07    点击数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供需桥梁,助力毕业生尽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信息工程学院近期与凤凰教育集团联合举办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企业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中视盛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视风行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二十四格文化有限公司、右来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保定存帧影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八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6个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10余个,涵盖影视创作、互联网、新媒体等热门且专业对口的职位,共有130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线上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实现供需双方足不出户在线实时交流洽谈。

保定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与凤凰数媒联合举办院校专场的企业宣讲会,是实现校企精准双选的有效路径,凤凰优选六家生态合作企业,为保定学院学生搭建平台,帮学生与用人单位实现直接沟通与对话,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与优势直接与企业HR进行沟通和自荐,最终进入理想的企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