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直推 | 杭州漫禾动漫有限公司多岗招聘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0 19:41:08    点击数量:

杭州漫禾动漫有限公司是一家原创型动漫公司,公司成立五年多时间逐渐从2人队伍发展到现在170多人,未来将进一步扩大。

公司经营理念不以资本,求快为发展方向,求稳,靠自身实力存活,这是我们和大部分公司存在的最大区别!希望通过自身的能力不依靠资本的力量逐渐发展成国内一线动画公司!

我们原创作品《武神主宰》腾讯平台上映获得近60亿的点击量。并有多部原创项目正在制作中。我们参与制作作品《哪吒》超过50亿电影票房!我们游戏CG《阴阳师》《梦幻西游》《决战平安京》《大话西游》等等作品获得业内高度认可!

我们尊重每一位艺术家!我们深知艺术人才,技术人才人才是我们最大的财富!

在播影视动漫剧《武神主宰》《唯我独神》《真武巅峰》,公司项目多,均为原创,想做原创的小伙伴尽情投递您的简历和作品。


在招职位

影视动画师(3-5年 10-15K)

1、掌握MAYA,制作KeyFrame角色及表情动画 ;

2、理解分镜,熟悉MotionBuild下Mocap动画数据处理;

3、赋予角色生命力,展现物体正确的运动效果;

4、制作附件、道具;

5、该岗位要求简历+影视动画作品,作品通过后接受测试。


图片

动画实习(maya动画作品1-3K)

1、有三维软件基础,maya软件公司有人带;

2、喜欢、热爱动漫事业,有志于从事影视动画行业,可以接受加班。

图片

游戏动画师(1-3年 10-15K)

可实习

1、熟练使用3DMax动画模块;

2、设计主角、NPC、怪物角色;

3、设计在游戏内的动作以及界面展示动作,会绑定;

4.、美术相关专业,具备较好的美术功底;

5、该岗位要求简历+游戏动画作品,作品通过后接受测试。


图片

角色特效师(可实习)

1、角色特效制作经验,负责动画番剧中毛发、布料及柔软性物体的解算工作;

2、根据镜头需要及角色设定,模拟镜头内的角色衣物,挂饰,毛发等动力学效果;

3、熟悉布料工作流程,能够独立完成镜头的布料或者毛发的解算制作;

4、熟练使用MAYA、Marvelous Designer、Qualoth等相关制作软件;

5、会使用Untiy、UE4等软件优先考虑。


动画分镜师(3-5年 6-10K)

1、根据导演意图,细化脚本,绘制动态分镜头;

2、熟悉3D动画分镜创作流程和细则,设计氛围图,架构大致世界观;

3、对动作设计、运动规律、镜头运动及构图有一定认识,人体结构,场景透视准确;

4、使用手绘板独立完成工作,掌握PS或SAI、TOONBOOM;

5、投递请附个人独立完成的作品(无作品者不予考虑)。


绑定师(3-5年 10-15K)可实习

1、按要求绑定架构:用MAYA绑定三维动画角色:生物、道具、场景,有造型、动态审视能力;

2、熟悉常规生物的骨骼架构、肌肉动态和运动方式,具有分析、联想能力;

3、掌握Maya Animation模块,各Deformer的属性及使用方式,对mel、功能节点及表达式编写有了解;

4、熟练使用MAYA软件。

投递岗位须知:

1、作品请勿发送下载链接!请自行下载后以压缩包格式发送,压缩包文件命名-(自己名字)

2、简历(pdf格式,文件命名为自己名字)

3、邮件主题:岗位+自己名字

简历发送

统一将简历(含作品)发送邮箱至:

hubinshuai1986@126.com

同时抄送邮件至:

302527280@qq.com

发送邮件标题请注明:

“学校+姓名+应聘公司+岗位+凤凰推荐”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