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招聘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9 19:30:01    点击数量:

公司简介:

中软国际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54。中软国际是中国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提供从IT咨询服务、IT技术服务、IT外包服务到IT培训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服务,涉及政府、制造、金融、电信与高科技等主要信息技术行业。公司服务遍布全球包括大陆地区北京、上海、南京、深圳、大连、西安,美国普林斯顿和西雅图,英国伦敦,日本东京在内的25个城市,员工逾三万多人,2015年公司服务性收入达50亿人民币,自2003年创业板上市以来,公司服务性收入的复合增长率达到了55%。

"创造、分享,共成长”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创造”是核心,是源泉,“创造”社会价值是我们“创造”的终极目标;“分享”是体验、是历程,“舞台无边界”,“分享”成功喜悦、“分享”人生历程,“分享”客户经验;“共成长”是成果、是正果,与“同事”与“团队”共成长,与“企业”与“伙伴”共成长。我们希望我们在客户心中永远是专家、很专业、懂人情、好伙伴。

需求岗位:

1、软件测试工程师

2、数据采集工程师

软件测试工程师(招聘人数:5人)

岗位职责:

1. 学习开发新功能模块的测试方法

2.配合测试主管执行日常测试。

3.编写测试用例。

4.负责验证完成修改的BUG。

5.配合软件重现需要重现的 BUG。

6.详细记录所执行用例的结果,递交测试报告给测试主管。

任职要求:

1、热爱软件测试行业。

2、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工程或计算机相关专业。

3、拥有较好的沟通技巧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责任感及进取精神,工作细致认真,有耐心。

数据采集工程师(招聘人数:5人)

初级岗岗位职责:

1、要求会通过网页下载文件,能够熟练上网;

2、要求会使用抠图软件(比如光影魔术手、美图秀秀简单工具);

3、要求会熟练使用office工具;

4、会使用手机软件;

任职要求:

1、热爱数据采集行业。

2、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工程或计算机相关专业。

3、拥有较好的沟通技巧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责任感及进取精神,工作细致认真,有耐心。

4、这个岗位目前只需要女生。

两个数据采集高级工程师:要求会使用简单的脚本语言如(Python)

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加我微信,或者投简历至我的邮箱(guanjingjing@chinasoftinc.com)!

TPG,华为业务群北京地域招聘HR,关晶晶

手机 18311222901(同微信)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环保科技园地锦路8号院C2层

邮箱:guanjingjing@chinasoftinc.com|www.chinasofti.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