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2022-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樊雅男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0 09:37:45    点击数量:

证件照

个人荣誉

2020—2021年度校级单项奖学金

2021—2022年度校级单项奖学金

2021—2022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1—2022年度校级优秀团员

2021—2022年校级优秀志愿者

2020—2021学年院级劳动教育与实践课程“先进个人”

2023年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一起云支教“优秀志愿者”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国家级三等奖

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铜奖、省级金奖

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三等奖、省级二等奖

2023年国际大学生英语语法大赛国家级一等奖

2020年河北省第二届燕赵杯翻译大赛英译汉省级二等奖

2020年外研社英语阅读大赛省级三等奖

2021年河北省第二届燕赵杯翻译大赛英译汉省级二等奖

2021年河北省第二届燕赵杯翻译大赛汉译英省级三等奖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省级三等奖

2022年河北省第二届燕赵杯翻译大赛英译汉省级三等奖

2022年全国青年创新翻译大赛优秀奖

2023年全国青年创新翻译大赛优秀奖

2021年河北省“词达人”词汇竞赛校级二等奖

技能证书

英语四、六级

普通话二甲证书

计算机一级、二级证书

教师资格证

行则将至,做则必成

刚进入大学时,她就清楚地知道大学充满了机遇和挑战,想要在大学里脱颖而出,就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

在思想上,她也积极要求进步,时刻保持与时俱进的作风,关注国家的时政要闻,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她始终认为“一个人只有不断鞭策自己,在思想上不掉队,才能在行动上有所作为。”平日里,她也会留心身边的党史读物,对思政始终保持着敬畏之心,并认真研读。

在学习上,她始终保持端正、认真、谦虚的学习态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在2022—2023学年度,专业成绩排名第二,综合测评排名第二。在2021—2022学年度,综合测评排名第一,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2020-2022年连续两次获得保定学院单项奖学金。通过了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全国计算机一级、二级考试,信息技术教师资格证考试。

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她也积极参加学科科研活动和竞赛,共获得国家级奖项4项,省级奖项6项,优秀奖奖项2项,校级荣誉5项。

在生活中,她有着严谨认真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以个人的全面发展作为努力的方向,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有专业能力和适应能力,有团队协作和团结友爱精神的青年,为实现个人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她说:“大学是一个丰富多元的社会,可以交到来自五湖四海、性格各异的朋友;可以参与各种各样的社团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也可以与不同专业的同学交流学习,拓宽自己的眼界。”她自立自强、乐观开朗,坚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坚持体育锻炼;充分利用好闲暇时间,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和知识运用能力,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

她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组织的活动,在2021-2022年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22年荣获“优秀志愿者”,参加全国大学生2023年暑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一起云支教专项活动获“优秀志愿者”称号,累积志愿时长百余小时。

Ta

理想的风会吹进现实,熬过的夜也会变成光。在你曾经走过的看似普普通通的每一天,那些积攒的能量,沉淀的知识,会散作满天星,照亮你脚下的路。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在路上多花点时间到达才更有意义,所有努力都在慢慢变得清晰,祝我们都有好的前途,披星戴月走过的路,一定可以繁花满地。

那些看似波澜不惊的日复一日,总有一天会看到坚持的意义,而那些反反复复的否定,也会得到肯定的答案,一切为之努力的事情都会有浪漫的结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