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军体拳格斗技能训练特色体育活动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1 20:21:54    点击数量:

为落实我校“课外活动课作为《大学体育》课程延伸”的要求,培养学生体育锻炼的习惯和意识,全方位提升学生身心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信息工程学院将军体拳格斗技能训练作为学院体育活动“一院一品”项目,在全体2022级学生中广泛开展。

WechatIMG548

3月10日7—8节课,信息工程学院教官团组织2022级学生在现代实训中心广场进行军体拳格斗技能训练,通过军体拳学习营造良好的体育活动氛围,激发和调动学生体育锻炼的兴趣和热情。

WechatIMG546

军体拳是由拳打、脚踢、摔打、夺刀、夺枪等格斗动作组合而成的一种拳术。在教官团的带领下,每一名学生都认真学习动作,体会要领,同学们口号嘹亮,英姿飒爽,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WechatIMG544

本次军体拳训练,将作为信息工程学院的特色体育活动在本学期持续开展,使学生在体育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切实发挥体育活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WechatIMG5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