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VR实训作品展示汇报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2 08:29:51    点击数量:

 

4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在D-138教室举行VR实训作品展示汇报会,参加汇报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凤田教授、数字媒体技术系专业教师和18级、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全体学生。

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学生们创造性的将VR技术和物理和化学实验、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场景漫游、展厅设计等相融合进行VR开发,用作品展示的形式总结汇报4周实训的学习成果。汇报会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热情高涨,有序登上讲台,通过精美PPT将设计的作品呈现出来,从团队介绍、作品理念、作品思路、作品展示、下一步目标等方面一一向评委老师讲解自己的所学所得。

汇报会最后,院长刘凤田教授对同学们实训阶段作品所展现的艺术水平与创新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通过多观摩、多练习来提高自身技术,在未来能够制作出更好、更具应用价值的作品。

这项活动不仅成为了学生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不断激励学生积极参与到真实的项目制作中,更好地发挥个人优势,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