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韩会玲为我院师生上思政课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3 15:21:56    点击数量:

   

12月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以《继承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为题,在昌绪学术厅为我院90余名学生讲授专题思政课。

韩会玲以丰富详实的史料和大量生动感人的战斗故事深情讲述70年前党中央果敢决策的高瞻远瞩和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捍卫和平的不朽功勋。并从“为什么要抗美援朝、抗美援朝精神的深刻内涵、抗美援朝精神的时代价值、新时代大学生如何继承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四个层面介绍新中国从百废待兴走向繁荣富强的艰苦历程,深刻阐释习近平总书记所高度评价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勉励大学生牢记总书记教诲,以“抗美援朝精神”为青春远航的动力和青春搏击的能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奋力建功“十四五”,勇担民族复兴历史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我院负责同志和辅导员参加活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