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韩会玲出席20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2班主题班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9 07:52:18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对信息工程学院的工作指导,11月1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出席20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2班“坚定四个自信,话抗疫感悟”主题班会,并进行点评指导。

班会分三个议程:首先,学生代表李双俊从思想引领、学习赋能、荣誉奖励、双创成果等方面做班级汇报发言。其次,韩校长结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就后勤保障、教师教学、实验器材等方面进行意见征询。三是同学们立足个人经历积极发言,畅谈疫情以来自己内心澎湃的家国情怀与时代感动。期间,韩校长与同学们即时互动交流,细致解答同学们的问题,记录同学们的意见,对班级积极进取的班风、学风和同学们的抗疫感悟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同学们深入思考、大胆开口、畅所欲言。

韩校长在班会总结指导环节,为同学们详实论析了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阐释解读中美博弈案例,深入讲解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中国擘画立足五年、放眼十五年、着眼百年新发展壮阔图景的核心要义。并结合社会发展需求和青年大学生的时代责任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勇于承担时代重任,积极面对祖国需要,让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同向同行,在积极进取中彰显新时代青年的风采。二是要敬畏生命、热爱生活,积极运动、增强体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顽强昂扬的生命力积极、充实度过每一天。三是要心怀感恩,既要感恩父母师长的培育教导,更要感恩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要知恩图报,用勤恳扎实的学习和工作来体现价值、回馈社会。四是要不断磨练个人的能力和素养,勇于行动、敢于坚持,在勤学苦练中提升专业技能;自觉涵养道德品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立自省,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成就更好的自我。

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班级辅导员参加活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