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数字媒体研究所所长肖永亮教授来我校讲学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7 11:37:11    点击数量:

    619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数字媒体研究所所长肖永亮教授做客2019凤凰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在我校昌绪报告厅作《数字媒体与再设计》的专题讲座。肖永亮教授结合自己在高校、好莱坞就职与创建数字媒体学科的实践经历,深入阐释了当前媒介发展与设计的前沿动态,结合实践案例讲解了数媒设计中的相互关系理论和典型的设计方法,对设计美学与现代社会发展趋势的关系做了科学展望,并热情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

凤凰数字媒体产业集团规划部总监栾涛先生、华北区域经理连坤女士出席论坛,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怀宇主持论坛并致辞,相关专业师生320余人参加活动。据悉,凤凰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发展论坛以推进数字媒体专业对接一线产业技能、加强校企合作为宗旨,将陆续推出系列活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