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苏格兰大学凤凰国际创意学院多米尼克院长一行作客我校转型发展国际课堂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8 14:54:50    点击数量:

3月27日上午,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凤凰国际创意学院院长多米尼克·保罗(Dominic Paul)教授和副院长安妮·吉福德(Anne Gifford)教授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在昌绪学术厅举办转型发展国际课堂。

在“数字媒体国际趋势与发展”主题课堂,多米尼克院长为我院师生带来了西苏格兰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专题宣传片,播放了我院获凤凰教育全额奖学金的教育技术学专业周智燚同学在凤凰国际创意学院学习生活的视频,详细介绍凤凰国际创意学院的基本情况了及赴该校交流学习的相关要求,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国际教育合作的强烈愿望,鼓励广大同学勇于实践,努力成就自己的梦想。安妮教授做题为“国际视野下的媒体节目策划”专题讲座,以丰富生动的资料介绍了当今媒体节目的全球化、格式化趋势,阐示了全球视野与创造性在媒体节目创作中的重要意义。

多米尼克院长一行的到访,为推进西苏格兰大学与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合作院校的交流,推进我校数字媒体专业课程开发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我院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