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0 15:29:25    点击数量:

近日,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取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张静、东子雅、杨会同学的微课作品《身在辐中不知辐》(指导教师:王新),贾薪卉、崔志茹、张欣同学的微课作品《汉字变形记》(指导教师:王新),姚蕊鑫、臧建坤同学的微课作品《探秘日食》(指导教师:李景丽),宋明宇、王则唯、安紫烨同学的微课作品《拯救皮“卡”丘》(指导教师:闫鹏展)荣获二等奖。张欣、崔志茹、贾薪卉同学的数字媒体设计作品《人工智能畅想未来》(指导教师:李伟),周智燚、田圣威、宋明宇同学的数字媒体设计作品《AI主导•未来》(指导教师:李伟)荣获三等奖。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