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把握科学体系 领会思想内涵”主题党日活动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1 09:43:09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23日开展了以“把握科学体系 领会思想内涵”为主题的理论宣讲活动。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在宣讲中,我院学生党员紧紧围绕二十大精神,就如何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与精髓要义在各团支部进行了系统深入地讲解与阐释。

学生党员在宣讲中通过视频放映、图文呈现、讲述事例等多种方式将理论与实践生动结合,以鲜活的语言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鼓励同学们笃定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同学们仔细聆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更系统的了解,并且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加深了自己对党的新思想新理论的认识。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进一步锤炼了政治品格、提升了政治素养、提高了专业能力。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自己的智慧和行动融入到党的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