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开展“加强安全教育 筑防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7 19:15:25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防线,4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开展“加强安全教育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专题片《生命线》、国家安全警示教育专题片《大山里的听风者》,从视频中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的头等大事,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根植于心、力践于行。活动最后,全体在校学生党员结合教育视频中的实例,就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进行了深刻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以身作则,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在保证自己遵纪守法的同时,还要坚决制止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全体在校学生党员自觉学习《国家安全法》《保密法》等法律法规,履行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责任和义务,规范日常生活中的行为,养成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习惯。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