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升国旗 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升旗仪式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0 18:56:34    点击数量:

2021年5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升国旗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升旗仪式,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作题为“把青春的责任扛在肩上”主题宣讲。

7时整,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满怀自豪与崇敬向国旗行注目礼。

学生代表柳紫霄以《学党史、悟思想、勇担当》为题,作国旗下演讲:“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她号召全体同学树立大历史观,在党史学习中悟思想、勇担当,学习继承先辈们的智慧结晶和精神力量,以史为鉴、继往开来。

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作题为“把青春的责任扛在肩上”主题宣讲。带领师生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精神”的重要论述,重温总书记给我校西部支教群体回信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同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党史学习中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在刻苦学习、拼搏创新中练就过硬本领。把青春的责任扛在肩上,将实践的步伐落在脚下,让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实干中闪光,服务祖国、奉献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院学生会主席董一腾主持活动,学院师生1100余人参加活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