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党课进行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对重要讲话”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2 15:05:21    点击数量:

中共保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分党校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三节党课开课啦!

mmexport1583461457701

为加强优秀青年学生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2020年3月1日晚19:00,中共保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分党校第三期第三节党课在钉钉直播平台正式开讲。本节党课紧扣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站在大学生角度,由学生党员杨甜(2016级物联网工程1班)带领大家一同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对重要讲话”。

本次党课的学习共分为四个章节:关于疫情防控形势和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关于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关于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关于保持经济平稳运行。

mmexport1583461463376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一些群众存在焦虑、恐惧心理,宣传舆论工作要加大力度,统筹网上网下、国内国际、大事小事,更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更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为向往党组织的优秀青年来说,更应该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积极转发正能量信息;树立信心,鼓励身边的同学和家人乐观面对疫情。

mmexport1583461466063

党中央对疫情形势判断准确,各项工作部署及时,采取举措有效。现在,最关键的问题就是把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也事关我国对外开放。我们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工作,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mmexport1583461460454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