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王军出席指导我系党总支班子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6 16:46:28    点击数量:

3月1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王军同志出席指导我系党总支班子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广大党员深入交流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田聪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从纠正“四风”、作风纪律整治、深化转型发展等方面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王军书记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全面谋划。同时,王军书记对今后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放松,要深刻理解研究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新时代、新形势下的新要求、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发挥高校教育工作者作为思想、文化传播者的重要作用。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婚丧喜庆事宜有关规定,提振精神状态,持之以恒肃风纪,坚持不懈抓作风。三是要坚定树立“教书与育人并重”的教育思想,深入开展“讲传统、讲感恩、讲文明、讲法制、讲修身”五讲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提升思想育人、文化育人质量。四是要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巩固现有发展成果,继续在课程建设、实习实训等转型发展深层次问题上研究探索,提升发展质量,为建设新时代受人尊敬的新学院努力奋斗。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