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党员志愿者迎新服务活动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9-06 17:03:13    点击数量:

9月3日——4日,是我院2016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全校一片欢庆、热闹的景象,各系及相关部门精心组织、积极行动,为远道而来的新生提供最贴心、最人性化的服务。为此,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发起党员志愿者迎新服务活动,对全系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进行了专门的新生服务培训,党员志愿者们身着“学生党员志愿服务”绶带,以真诚热情的态度、专业规范的操作为新生及家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引导新生办理相关手续,他们灿烂的笑容赢得许多新生家长的交口称赞,成为学院迎新队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此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为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发起的“亮明党员身份、践行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一,党员志愿者将进一步在新生军训、时事政策宣讲、党章知识普及等方面积极开展活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