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系党总支2016年6月党员活动日简讯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30 08:03:21    点击数量:

按照学院工作安排,结合党员活动日计划,我系党总支于6月份组织开展了“献礼建党95周年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6月15日下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通过收看“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聆听感受李保国教授扎根基层、无私奉献、带领群众脱贫翻身的感人事迹。

6月2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明党章党规、抓两学一做”主题活动,组织全系党员进行专题知识竞赛,系党总支书记田聪作了题为《狠抓“两学一做”落实 贯彻从严治党要求》的主题党课。

6月29日,系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工,赴学院驻点扶贫帮扶村——曲阳县北台乡韩家峪村开展扶贫慰问和爱心助教活动。他们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为韩家峪小学捐赠了打印纸、足球、篮球等文体办公用品;并组织专业科普课堂,为小学生讲解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成果知识,现场进行3D智能打印演示。

通过系列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内心经历了洗礼,思想接受了教育,认识得到了提升,要对标时代楷模,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业绩向党95周年生日献礼。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