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筑梦青春 强国有我”征文比赛的通知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4 16:38:33    点击数量:

 

各团总支: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全面展现2021级新生青春风采,校团委决定在广大新生中组织开展“筑梦青春  强国有我”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

924日—101

二、征文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时代楷模,描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对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以及通过参加新生入学教育对学校百余年发展历史的深刻认识。作品体裁不限,注重真实性、典型性,要求客观真实、主题鲜明、内容健康、观点正确,充满正能量。每篇征文字数以3000字以内为宜。

三、征文要求

各团总支于101日前将电子版材料(不少于10篇)报送至团委邮箱tw@bdu.edu.cn,电子邮件主题写明“xx学院征文”。要求自行查重,控制在30%以内。校团委组织进行评审,评出优秀征文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颁发获奖证书。并选取优秀征文在校报、广播台、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推送。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