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证填写说明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9-29 15:26:35    点击数量:

学生证填写说明

(2016年9月28日)

1、 照片:大小1寸,其他不限。

2、 有效期至20XX年, 20XX年为毕业时间。

3、 证号:不填。

4、 出生日期格式为:XXXX年X月X日

5、 籍贯:指祖居地或原籍。详细指的是曾祖父及以上父系祖先的长久居住地或出生地。

6、 家庭住址:详细填写真实的家庭住址(一般为生源地,如有生源地与家庭住址不一致,则需要提供相关居住证明),比如,X省X市X县或者X省X市(适用于市区生活的学生)

7、 系别专业:XX系XX专业

8、 填发日期:统一填写2016年9月20日

9、 补发日期:不填

10、 第五页(假期火车票优待凭证页),家庭所在地一项可简写,比如学生家在河北省邯郸某处,则可写“邯郸”。

11、 乘车区间:保定——XX, XX为终点站名,且必须与家庭所在地一致。若家庭所在地没有直达车,则具体区间按最近路径或者换乘次数少原则填写,不得随意填写其他绕道站点。

注意事项:1、填写要求字迹清楚,不得涂改。

2、上述第六项与第十项中的家庭所在地应该一致。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