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24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0 17:30:38    点击数量:

近日,第24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全国总决赛顺利落幕。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再创佳绩,参加国赛的5支队伍,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包括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在内的100多所高校的1000余支队伍同台角逐。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教育部认可的,最具含金量和参赛价值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旨在推动高校广大师生积极投身机器人、人工智能科技创新实践,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培育创新创业精神

信息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教结合”的培养理念,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推动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师的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