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服务团队获得2022年河北省首届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08 15:36:38    点击数量:

 

 

近日,在由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残联决定联合举办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河北省首届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我院志愿服务团队——保定学院萤火虫团队“萤火之光,助力天使行动”项目从50个项目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获得银奖。

萤火虫实践团队成立于2018年6月,由我院物联网工程、教育技术学、网络与新媒体、数字媒体技术、物流工程专业的师生组成,他们到河北唐山滦南县洼里村高淑珍爱心小院,以义务支教、关爱残疾人群为主要活动形式,切实服务爱心小院的青少年,把青春的责任和担当书写在志愿服务的实践中。截至目前,共300余人次参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时长超6000小时,并且已经形成了以残障儿童治疗心理和教育保障为两大支撑的保障服务体系。

微微萤火,照亮理想,点点星光,汇聚光芒。“萤火之光,助力天使行动”项目将会更加努力,发展创新,为助残事业奉献更多青春力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