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2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5 09:31:44    点击数量:

7月1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选拔赛的评审工作结束。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在此项赛事中再创佳绩,共有10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3项作品推荐至挑战赛。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以“适应新变、激励创新、甄选英才、助力产业”为办赛宗旨,服务于新工科人才培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产教融合,自办赛以来一直被列为教育部认可的,最具含金量和参赛价值的56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本届赛事共有全国371所高校参赛,中央部委院校60余所,地方院校300余所,境外高校2所;参赛队伍总数2396支,参赛学生总数达11117人。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