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激情五月,青春向党”主题宣讲活动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15:43:45    点击数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学习团史,汲取团史中的先进力量。2022年5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学院团总支联合开展“激情五月,青春向党”主题宣讲活动,组织28个学生党员深入28个基层团支部向同学们进行团史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学生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富有活力的语调,或是结合ppt向同学们讲述团史故事以及团史故事中所蕴涵的先进思想,或是结合有关团史的视频资料、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讲解百年间青年的奋斗历程,期间,就团史内容不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在宣讲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学生党员的主题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深有感触,受益匪浅。

历史昭示未来,读史使人明志,此次宣讲活动具有极大的的感染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团史的理解和自身的文化修养,也增强了学生党员和共青团员的责任感。同学们立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明确共青团员职责,践行“五个模范”,争当青年先锋,努力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