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0 21:50:40    点击数量:

微信图片_20220513134115

    5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期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为新时代青年的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

微信图片_20220513134108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从“对百年征程共青团工作总结的四条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出的四项新任务,对广大共青团员要做‘五个模范’的殷切期望”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同时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的根本大计,以培养“可堪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己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青年学生高举党的光辉旗帜,引领青年学生勇担党的初心使命,赓续百年革命传统,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青年学生的自觉追求,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奋勇争先。

微信图片_20220513134119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纷纷表示,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履职尽责,从政治上着眼、从思想上入手,引导青年学生践行“五个模范”,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识、有本领的时代新人。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