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专题培训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8 09:15:45    点击数量:

为推进创新创业与专业教育的双向互通互融,促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发展,2022年4月27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由我院具有丰富赛事指导经验、省赛金奖项目指导教师秦芹主讲,从大赛赛制、赛程安排、赛道选择、资料准备、商业计划书的要素和撰写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分享了“互联网+”大赛金奖项目的成功经验,并结合自身经历,对高校教师如何更好发掘指导学生创业就业提出了建议,为今后师生共同挖掘与孵化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培训会最后,院长刘凤田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双创比赛,并做好相关推动工作;二是要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系列竞赛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三是要认真挖掘校内外资源,做好高水平项目挖掘、推荐与培育工作,力争实现参赛项目质量和数量的突破。

通过此次培训,学院教职工对“互联网+”大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选拔、策划、备战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