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9 20:43:26    点击数量:

 

 

2020年12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全体教工作题为《领会新精神奋进新征程》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沈建平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落实全会精神、扎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沈建平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统筹国际国内大局,为全党全国人民规划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美好蓝图,集中体现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三个核心要义。明确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宏观布局。

沈建平要求全体教工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坚守为党育才、为国育人初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贡献力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