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审核验收组来我院检查督导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5 17:59:56    点击数量:

 

11月24日上午,河北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审核验收组一行来我院检查督导。

验收组深入听取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同志的党建工作汇报,详细查看总支党建墙的设计布局,逐一查阅相关文档资料,并实地了解基层党组织在智能硬件工作坊与数字媒体产教融合示范基地项目中推进改革、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情况。验收组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检查验收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标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任务,以评促建,推进院(系)党组织“五个到位”与师生党支部“七个有力”作用充分发挥。二是要进一步完善、规范党建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以档案资料整理归档为线索、为抓手,理顺工作思路、查找工作漏洞、完善工作规划。三是要积极立足自身专业资源打造特色党建品牌项目,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与专业教学实践的同频共振,切实在党建文化、课程思政等工作中挖亮点、出精品。

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