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6 16:27:08    点击数量:

 

近日,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院学生7件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并获全部获奖。其中,张莹、李璇的作品《一滴水的自述》(指导教师:王新、李景丽),张静、东子雅的作品《少年历险记——传染病及其预防》(指导教师:王新、李景丽)获得微课类二等奖;钟彦雯、贾淑琳的作品《勾股定理与勾股定理的逆定理》(指导教师王怀宇、马颖丽)获得微课类三等奖;李双俊、闫嘉阔、杨心茹的作品《智能“天眼”称重助手》(指导教师:刘仲鹏、秦芹),王梓懿、焦慧强、张冬晴的作品《智能鱼殖生态系统》(指导教师:杨青青、刘仲鹏)获得物联网应用类三等奖;孙皓文、孟宪超、谭玉莲的作品《寻觅小鸟的足迹》(指导教师:董彦军、李宝才)获得数媒类三等奖;张佳佳的作品《水墨丹青》(指导教师:李伟、朱君羽)获得数媒类优胜奖。

据悉,本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有近700所院校约3万件作品参赛,经过全国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共有4646件作品入围国赛,由全国400余名评审专家以网络评审的形式完成国赛作品的初评和复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