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系取得Adobe培训认证考试中心认证资格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22 17:13:18    点击数量:

中国教育认证计划(Adobe China Education Certification Program,简称Adobe CECP ) 是Adobe 公司在中国推出的面向个人用户的长期教育培训项目,旨在推动Adobe 系列产品和技术的应用和普及,满足广大用户对产品技术培训的需求,以规范运作的方式,逐步树立Adobe 认证项目良好的品牌形象。Adobe 认证目前已经成为考核和衡量电脑设计制作人员水平的一种优秀的电脑设计行业标准。

11月20日下午,在保定学院D楼105教室,保定学院信息技术系与北京Adobe创意公司举行认证讲座。到场的有Adobe的讲师、信息技术系主任、书记、全体专业老师、以及大一大二的同学们。

会议首先介绍了Adobe的具体信息,它创建于1982年,是世界领先的数字媒体和在线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Adobe的客户包括世界各地的企业、知识工作者、创意人士和设计者、OEM 合作伙伴,以及开发人员。接下来还详细讲述了与现在同学们专业课息息相关的知识,包括Photoshop、Flash、Premiere等等。讲座期间还穿插着精彩短片、创意广告的放映、有奖竞答的环节。让同学们增长见识开阔眼界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打好基础的信心。

最后是Adobe与学校联合的授牌仪式,此次活动作为一次沟通的桥梁,加强了校园与外界的联系,给同学们更大的发展空间。在相互联系的基础上共同发展,共同在信息技术的领域开拓新的天地!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