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西部,欢送信息技术系志愿服务西部毕业生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22 21:53:56    点击数量:

6月19日,信息技术系举行了志愿服务西部2015届毕业生欢送会,对李密、李强、张翠廷、李红、刘桥娜、张妙、刘光磊7名同学顺利毕业、志愿服务西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信息技术系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欢送会。

欢送会首先由刘凤田主任致辞,他热情鼓励、叮嘱七位同学,在服务西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增长才干,严格贯彻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与能力;珍惜这次宝贵的磨练机会,尽快转变角色,在艰苦环境中砥砺品格,以实际行动践行保定学院“西部支教优秀集体”的光荣品质,不负总书记的期望和母校的重托;学以致用,凝心聚力,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努力用自己所学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西部的建设发展做实事、做好事。发言结束后,由系领导、老师向7位志愿服务西部的毕业生献花并颁发纪念品,最后师生合影留念。

这次欢送会既是对西部计划的支持,也是对志愿服务西部同学的肯定与赞扬。他们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更为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