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王军出席我系总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25 08:54:19    点击数量:

11月23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系全体党员参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院党委书记王军出席指导工作并作重要讲话。王书记对我系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规范化、程序化的换届工作表示赞赏。同时对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校荣我荣、校辱我耻”,共产党员要争做学院转型发展的排头兵。二是要求系总支部委员会和中层班子抓好全系的思想政治和业务能力学习,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研究,做好系级层面的顶层设计,在转型改革、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三是要求广大党员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坚定政治立场,加强网络舆论阵地建设,认清、抵制各色反动势力,确保我们党的执政地位不动摇。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