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师生作品获得金鸡百花电影节微电影三等奖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9-23 09:01:55    点击数量:

9月20日,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微电影展映单元暨第五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我系师生作品《在路上》荣获广告宣传类作品三等奖,同时我院也被评为最佳组织单位。

金鸡百花电影节是我国历史最为悠久、影响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活动,被外界誉为“中国奥斯卡”。据了解,今年是金鸡百花电影节首次设立微电影展映活动,微电影再次成为中国电影最权威奖项“金鸡百花”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微电影展映活动紧随时代主旋律,以人与生态健康、城市与生态和谐为主轴,以微电影为载体,以塑造人文精神为宗旨,面向海内外社会各界、广播电视传媒机构、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各领域行业微电影创作团队、独立制作人、微电影爱好者征集微电影作品。本次微电影展映分为社会作品和大学生作品两个展映单元,参赛作品总数达5000部之多。

在颁奖晚会上,我系学生杨鑫禹、杨金蓉作为优秀获奖代表,参加了当晚红毯秀。他们拍摄的微纪实作品《在路上》,从“我”的角度出发,真实记录了他们在实践夏令营活动中的情况及心路历程。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