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2016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9-06 09:34:53    点击数量:

7月28日,在山西运城举办的2016年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中,信息技术系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学生经过数天的紧张策划、拍摄、剪辑,在最终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杨鑫禹、侯聪的作品《逆旅》获得大赛二等奖(指导教师傅国春),曹秦雨、杨金蓉的作品《觅》获得大赛三等奖(指导教师傅国春),杨斌、杨梦莹的作品《晋乡》(指导教师王禹洁)获得优秀节目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全国大学生微电影创作研发基地和中国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促进会联合主办,包括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高校近500名大学生参加。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