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第二届万峰林微电影盛典喜获佳绩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1-11 14:25:55    点击数量:

1月9日至11日,第二届万峰林微电影盛典在贵州兴义举办。我系选送的三部视频作品入围最终评选,并获得最佳组织奖。其中,汪东同学的《留守儿童》获得一等奖,高晨阳同学的《一个陌生女孩儿的来电》获得二等奖,刘桥娜、黄聪俐同学的《等待一分钟》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中国影视艺术协会、中国高等院校电影电视学会、中国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共贵州黔西南州委、贵州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英国环保国际电影节、半岛国际纪录片节、中东国际电影节、美国丝绸银幕电影节、美国美中文化交流促进会协办。

组委会共收到1725部微电影作品,涉及全国150多所大学和130多家电视台、影视公司,有7000多名高校学生老师和影视界人士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