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在第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获得佳绩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12-09 13:56:27    点击数量:

2015年12月4日至6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和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决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103所高校的290支参赛队伍入围决赛。参赛院校既有“985工程”“211工程”院校,也有地方本科院校。大赛包括“实践技能操作与设计方案实施”和“创新成果演示与答辩”两个环节,重在考察参赛选手的创新设计能力与实际应用能力。

我院共有三位教师入围决赛,其中信息技术系教师刘仲鹏获大赛三等奖,信息技术系教师李超和物理与电子工程系教师陈波获成功入围奖。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中国工程院吴澄院士、中国工程院孙优贤院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康凯秘书长、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评估中心吴岩主任、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韩景阳副主任、浙江省科协副主席浙江大学罗建红副校长、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黄华圣董事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王小梅副秘书长、电子科技大学朱宏副校长、北京建筑大学张爱林校长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