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广赛”告捷,网媒学子获优异成绩!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04 16:48:44    点击数量: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北赛区获奖名单公示完毕并正式公布,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荣获省级一等奖8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8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大赛作品分为平面类、影视类、微电影类、短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广告语类、长文案类等10个大类,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作品水准最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之一。

我院经过精心的组织,全院180人共170件作品参加河北省赛区的角逐,指导教师共11人,经验丰富、用心尽力。学生获奖作品,不仅在艺术表达上独具匠心,更在传递信息和情感共鸣方面达到了出色的水准,展示了网媒学子独特的创意和出色的实践应用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904111336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将国家级赛事作为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和检验平台,提升学子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近年来,学科竞赛项目参赛范围不断延伸,学子受益面明显扩大,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参赛热情,竞赛成绩持续提升。未来,我院将持续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提供更丰富的学术资源,搭建更大的创作平台,打造“以赛促学”新局面。同时,期待学子在未来继续闪耀光芒,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创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