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29 23:02:57    点击数量:

7月28日,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在我市徐水区隆重落幕,历经三天的对抗比拼,我院团队在工业设计赛项中取得优异成绩:TUF科技空间团队的《危险动物自动投食及环境监控系统》与Spacking科技团队的《超市智能散装称重系统》分别荣获大赛三等奖。Satmaster智联科技团队的《RFID外壳定制及视觉检测封装流水线》荣获大赛一等奖,且赛项排名总成绩第一,经评委现场投票,Satmaster智联科技团队荣获本次大赛最高奖——全能奖,将与与另外14支团队受邀出席8月20-25日在北京举办的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冠军表演赛中向世界展现他们的风采。


据悉,世界机器人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已历经四届,被誉为机器人科技界的“奥林匹克”,为培养机器人科技人才、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大赛由“赛事+行业论坛+特色活动”组成,共吸引全球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余名选手参赛,我校校长韩会玲教授应邀作为大赛嘉宾出席开幕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