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动员会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9 14:59:33    点击数量:

7月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动员会,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在线下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暨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动员会精神,对院党总支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共四项议程:

一是重点学习校党委书记胡连利所作题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学校落地生根》的会议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省委、市委安排,扎实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重点做好胡书记强调的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彰显社会主义大学政治属性。二是强化立德树人,突出党的教育方针的政治引领。三是强化组织建设,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基础。四是强化作风建设,锤炼管党治党干事创业的政治担当。五是强化监督问责,严明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纪律。

二是深入学习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的会议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中来,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常态和新要求,把从严管党治党作为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

三是集中学习学校党委“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方案”内容。

四是传达院党总支“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方案”,明确学院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的推进阶段、重点任务、组织机构等事项。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对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切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做到真排查、真整顿、出效果。二是对标实际,有的放矢。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要紧密结合身边的重点工作开展,要立足岗位把思想作风整顿与推进产教融合、专业认证、就业创业等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对标先进找差距,解决问题出成绩。三是转变作风,真查真改。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纪委要求,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不足,不掩饰、不推诿,勇于直面问题、改正问题,从工作作风根子上解决问题,提升工作效能。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