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党课进行时——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27 15:00:57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学院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加强我院党建工作建设,吸收更多优秀学生加入支部,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决定开展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本期党课学习由学生党支部融媒体中心承办,面向递交入党申请书满6个月的同学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讲授。

mmexport1583461501054

2020年2月26日晚18:40,以“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为主题的第一节党课在腾讯会议直播平台正式开讲。学生党员李金堃(2016级教育技术学2班)作为此次党课的主讲人。

mmexport1583461506294

本节党课联系新冠病毒疫情,以大学生为落脚点分为四个模块进行讲授:伟大民族精神凝聚向心力、形成战斗力;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弘扬伟大民族精神;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书记就抗击疫情给出“最强攻略”。

mmexport1583461508828

党课最后,李金堃对如何提高学生党性修养以及思想汇报方法进行解读,无论是对党史党章的学习,还是对时政热点的分析都应该加入自己的体会和认识。通过与多位同学的在线互动,大家对入党的初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相信我们的祖国,相信党的领导,疫情终会过去,我们定能迎来春暖花开。

mmexport1583461503689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