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学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9 15:57:04    点击数量:

教育技术学 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现代教育理论和现代教育技术,熟练运用各种教学媒体设备,能够对教学资源进行设计、开发、使用、管理和评价,适应新时期社会和教育发展需要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主干课程:教育技术学、教学系统设计、远程教育、多媒体课件设计与制作、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教育技术学研究方法、网络教学资源的设计与开发、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数字后期处理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从事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企事业单位及培训机构的信息技术培训、教学系统设计、微课与网课等数字化媒体资源的设计与开发,以及从事信息传媒类公司的摄影摄像、影视节目编导与制作等工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