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其国深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9 16:55:54    点击数量:

 

为深入推进我校“河北省高校转型发展试点学校”终期验收工作,5月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其国来我院调研指导产教融合项目推进情况。

赵其国详细了解各专业产教融合工作进展和推进思路,实地查看了“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对转型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谋布局,要树立专业建设对接保定、雄安、北京服务发展的大思路,积极主动寻找与行业、企业的合作机会,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二是搭平台,学院班子和负责同志要立足专业特点,加强与市网信办、市工信局、唐尧网等的联系沟通,积极搭建专业建设服务地方发展、专业教师提升产业技能的平台和桥梁。三是强内涵,要以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为抓手,提升办学实力和育人水平,提升行业企业、学生家长与社会各界的认可度,办受人尊重的地方应用型高校。

校转型办、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