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刘恒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评估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8 21:25:20    点击数量:

12月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刘恒一行,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评估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阅相关档案资料,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对总支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测评打票。刘部长对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的工作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总支班子及成员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并从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用政治站位引领思想站位、工作站位,学深学实,真学真信真悟,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做“四有”好老师。二是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广大教师要立足时代发展要求,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提升专业技能,提高自身教书育人、服务社会的本领和水平。三是强化高校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广大党员干部作为基层党组织一员,要认清个人与组织的关系: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自觉对组织负责、为组织出力,在组织发展中完善自我,凝聚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