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资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8 14:39:14    点击数量:

 

2DFE2

2019年11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上午7时,全体师生精神昂扬高唱国歌,面向国旗庄严致礼,每个人心中充满激动和自豪。

15440

20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刘沁雪同学作《让爱国主义旗帜永远高扬》演讲发言,号召全体同学常习爱国之理,不断加深对祖国和民族的认识和了解;涵养爱国之情,全面客观地认识当代中国与世界的关系,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砥砺强国之志,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将个人的前途命运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实践报国之行,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用自身实践行动为祖国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17983

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江波作题为《与伟大时代携手同行》总结讲话,号召全体教师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用师者的爱心和责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好务、站好岗、把好关;勉励广大同学志存高远、刻苦学习、遵规守纪、诚信感恩,将自我价值与时代的进步、祖国的发展同频共振,在奉献祖国、服务人民的实践中收获人生的真谛和幸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xxgc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